法会时间表

公历 农历 法会

2011年 1月9日

十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成道纪念日
2011年 2月6日
正月初四
新春祈福消灾大悲忏法会

2011年 3月6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纪念日
2011年 3月20日
二月十九日
观世音菩萨圣诞

2011年 5月8日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2011年 7月17日
六月十九日
观世音菩萨成道纪念日

2011年 8月14日

七月十五日

佛欢喜日(盂兰节)
2011年 8月28日
七月三十日
地藏王菩萨圣诞

2011年 10月9日

九月十九日

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

2011年 10月23日

九月三十日
药师如来佛圣诞

2011年 12月11日

十一月十七日
阿弥陀佛圣诞

法会时间:上午 9 时 30 分开始,11 时上供,12 时午斋
地点:悉尼佛教楞严学处
12 Clementson Drive, Rossmore NSW 2557
Tel: (02) 96068899 Fax: (02) 96068263


笑着进入七宝池

谁做得到? 人人都做得到。只要立志,发愿念佛,求生极乐世界,必蒙 阿弥陀佛接引。

办这件超科学的大功程,必须放下情执。对人世间不再留恋,以极清净的 信念投入,即生就消除无量恶业。净土文说:「……… 佛昔本誓,若有众生, 欲生我国,志心信乐,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觉。以此念佛因缘,得入 如来大誓海中,承佛慈力,众罪消灭,善根增长,若临命终,自知时至,身无 病苦,心不贪恋,意不颠倒,如入禅定。佛及圣众,手执金台,来迎接我,于 一念顷,生极乐国 ………。」

对佛的誓愿,大多数众生没有福力信受。即使信受,却又缺乏助缘。当恶 业现前,单枪匹马却无力抵敌。唯有痛苦无奈地再度被卷入生死旋涡。

例如一位居士,中年后接触佛法,每天皆跪念地藏经一卷。寿命将尽能自 知时至,现病态而不愿入医院治疗。在家一心念佛,望佛来迎接。无奈被妻子 儿女强逼送入医院治疗。入院后立即被针筒、氧气筒、输液管装饰了全身,他 内心的懊恼痛苦无法形容。趁医生护士离开,他立即将全部喉管、针筒扯掉, 气得双手发抖目露凶光,大口喘气。家人见状,立即叫医生护士来,结果将其 五花大绑,如大闸蟹一样。

各位佛友:这个案例是福还是祸?由于世人无知,被痴爱迷心,至使因爱 反害,造成往生时的极大障碍,极大遗憾,真是锥心之痛。

又地藏经主命鬼王说:「阎浮提行善之人,临命终时,亦有百千恶道鬼神, 或变作父母,乃至诸眷属,引接亡人,令落恶道,何况本造恶者。」我们从自 身的一生际遇,善恶顺逆境中,考虑自己的福德因缘,能否依靠自力来办这件 轰天动地的大事?实在太无把握了!

世人临命终时,至亲至爱都不会为亡者修福,以资助冥路。大多数人都会 六神无主,凄苦茫然。更有大不孝者,望其早日断气,以领遗产。

倘若有佛弟子发菩萨大心,共同打造一个无疾而终的平台。共聚一处,缔 结一个互动、互助、互联网式的磁场,使身心轻松愉悦。吃食自己种植的有机 瓜菜,营养均衡身心定会健康,必然不用跑医院打针吃药、上氧气罩。安心修 持,经过一段时间,体内的毒素必然排出。身心健康,修持会更得力。共同熏 修的凝聚力,会形成极大的辐射能,自然感应得十方诸佛菩萨护持。一幅无疾 而终,笑着进入七宝池的庄严境界定然出现。这才是不枉我们信佛、学佛、念 佛。自身能完成这件超科学的伟大功程,还能利益后来无量众生。

这是一项赚定的投资,谁不动心?不动心者,显然是福薄障重,疑虑重 重,未肯立定冲天志,坚固愿跳出这个无始又无终的生死大旋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