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分处

澳洲佛教楞严学处位于悉尼市西南约五十五公里,离 Liverpool 市以西约十五公里的 Rossmore 郊区,占地五英亩,中央是学处的主楼,两边有简单的法师起居室,入口处还建有可供六十辆汽车停泊的停车场。

澳洲悉尼分处

从主楼前的大梯级可直达二楼大雄宝殿,殿内供奉了本师释迦牟尼佛、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大愿地藏王菩萨三尊圣像。大殿东单有延寿堂,堂内供奉了消灾延寿药师佛圣像和信众的消灾牌位。大殿西单有净土堂,堂内供奉了阿弥陀佛圣像和先人往生莲位。二楼亦设有一间佛教图书馆,提供佛教书籍给学员研习。

主楼地下有弥勒阁,供奉了弥勒菩萨、观世音菩萨、韦驮菩萨、和伽蓝菩萨四尊圣像。地下亦设有一室安养堂,给学员静坐用。餐厅及厨房均设于主楼地下

主楼前广阔的空地,种植了不少花卉树木,置身其中使人得以远离繁嚣,心灵安静舒泰。空地的旁边种了不少季节性的有机蔬果,除烹调成美味健康的素菜给信众享用外,还经常可以送给大家带回家和家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