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分處

澳洲佛教楞嚴學處位於悉尼市西南約五十五公里,離 Liverpool 市以西約十五公里的 Rossmore 郊區,佔地五英畝,中央是學處的主樓,兩邊有簡單的法師起居室,入口處還建有可供六十輛汽車停泊的停車場。

澳洲悉尼分處

從主樓前的大梯級可直達二樓大雄寶殿,殿內供奉了本師釋迦牟尼佛、大悲觀世音菩薩、和大願地藏王菩薩三尊聖像。大殿東單有延壽堂,堂內供奉了消災延壽藥師佛聖像和信眾的消災牌位。大殿西單有淨土堂,堂內供奉了阿彌陀佛聖像和先人往生蓮位。二樓亦設有一間佛教圖書館,提供佛教書籍給學員研習。

主樓地下有彌勒閣,供奉了彌勒菩薩、觀世音菩薩、韋馱菩薩、和伽藍菩薩四尊聖像。地下亦設有一室安養堂,給學員靜坐用。餐廳及廚房均設於主樓地下

主樓前廣闊的空地,種植了不少花卉樹木,置身其中使人得以遠離繁囂,心靈安靜舒泰。空地的旁邊種了不少季節性的有機蔬果,除烹調成美味健康的素菜給信眾享用外,還經常可以送給大家帶回家和家人分享!